此生此在,不过是用来放歌的一段时光。

——阳台下面有块漂亮石头,等我跑到楼下时已经被别人捡走了。

——阳台下面有块漂亮石头,怕被别人捡走我从楼上跳下去,结果摔死了。

——阳台下面有块漂亮石头,我等人来告诉他石头是我的让他留给我。

——等到有人出现,他不听我说的话拿着漂亮石头跑了。

——阳台下面有块漂亮石头。

——漂亮石头你在想什么。



——阳台下面有块漂亮石头,路过的人总是发出一声惊叹,

——哇,好漂亮的石头。

——他们把她捡回去。

——他们说,

——我要把她做成最漂亮的项链,

——我要把她做成闪闪发亮的茶壶,

——我要把她做成一支能演奏出最动人旋律的笛子…

——一个男孩在阳台抽烟发呆,无意间瞥见了阳台下面这块漂亮石头。

——他欣喜若狂地跑下楼去,他像所有其他人一样发出惊叹,

——哇,多漂亮的一块石头。

——于是他把漂亮石头捡回去,从此放在床头。

——至于那块漂亮的石头,碰巧从头至尾,她都只想当一块漂亮石头。


评论
热度(7)
© SUESASA | Powered by LOFTER